火花莲゛

好久没更新,希望能写出来。

兔球做了一场梦(一发完)

陆上锦和言逸在地下健身房锻炼身体,言逸在举哑铃,陆上锦在做俯卧撑。

“锦哥,我自己练练就行了,你去忙你的,不用陪我一起练。”言逸说着又加了重量毫无费力的又开始举起来了。

陆上锦扶着墙稍微休息一下,“言言,你没发现最近我的腹肌消失了吗?”

言逸立马回:“没有啊。”

陆上锦直接把上衣掀起来,“言言你看看,肚子上的肌肉没有了。”

言逸瞥了一眼,“锦哥,没有八块肌肤很正常,你又不是运动员。”

陆上锦继续做俯卧撑,“那不行,以后晚饭不吃了。”

言逸举完哑铃走过来,轻轻地坐上了陆上锦的后背。

“锦哥,你不吃晚饭会胃疼。”言逸坐在上面脚也离开了地面,陆上锦咬紧牙关继续做俯卧撑。

“言言,我再这样胖下去你会嫌弃我的,我要变回二十多岁的身材。”

言逸调整了姿势干脆盘腿坐在锦哥的后背上了。

“好啊,我来陪你练。明天开始我们每天晨跑十公里,晚上下班来健身房锻炼胸肌。”

言逸要陪我吗?太棒了!

陆上锦像是阴谋得逞似的,乐开了花。

“言言,你要说话算数哦。”

言逸打了一个响指,“只要你坚持下去,我会一直陪你的。”

“好,言言。我再做十个,坐稳了。”

言逸的平衡力相当不错,他不会轻易掉下去的,然而陆上锦的动作幅度太大,言逸还是滑落在浅蓝色地毯上面了。

“你干嘛,不好好做俯卧撑。”

言逸想起身,陆上锦哪能让他轻易离开呢。

“言言,我们……”

陆上锦还没说完,兔球踢开了健身房的门火燎火急地冲进来了。

“爸,你们在干嘛?”

陆言看到了言爸和陆爸躺在地上,不对,是陆爸压着言爸。

“哎呀,爸爸,你快起来。”

陆言说着把陆上锦拽了一下,“爸,你压着言爸了。你这么大的体格,会压死言爸的。”

言逸忍着笑,忽然捂住胸口开始咳嗽了。

“言爸受伤了。”

陆言急得要命,轻轻地给言逸吹胸口,“爸爸,疼吗?我扶你起来。”

陆上锦想去帮忙被陆言无情的拒绝了。

“爸爸,我们走。陆爸太坏了,我们不搭理他。”

陆上锦走在后面高兴坏了,因为言言开始整他了,开始和他开玩笑了。

我们的关系又进一步亲密了,谢谢你。

言逸和陆言走出健身房来了一楼客厅,陆言让言逸坐在沙发上,守在旁边。

“球球这么担心爸爸呀?爸爸好高兴哟。”言逸摸着兔球的后背笑着说道:“刚才来找我们有什么事儿吗?那么着急的踢开了门。”

陆言再一次问他,“爸爸,你真没事儿吗?我们去医院吧。”

言逸抱着兔球,“没事,爸爸逗你玩儿的。但是幸亏球球来了,不然爸爸真抽不开身。”

陆言没听明白抽不开身的真正含义,只知道自己还是救了爸爸。

“爸爸,我做了梦。陆爸说我是冒牌货,不是你们的孩子,言爸你一直在哭,我怎么安慰都没用。对了,你对陆爸超级凶,我都吓一跳,醒来后我去找你们了。”

陆言说着贴在言逸的胸膛,“爸爸,你别凶陆爸了。如果他哪里做的不对,我来教训他。我会好好练跆拳道,可以打败陆爸爸的。”

怪不得刚才兔球的反应那么大,原来是做了一场梦。

言逸还没开口呢,陆上锦坐在言逸旁边亲了兔球的脸颊又亲了言逸的耳朵。

“球球,只是梦而已别担心,我们肯定最爱兔球了。今晚我陪你睡好不好?”

陆言摇头,“我要睡在你们中间,牵着你们的手睡。”

陆上锦和言逸同时应答,“好,听球球的。”

一家三口整整齐齐的躺在卧室里的大床,暖黄色的台灯格外温馨。

陆言握紧爸爸们的手,闭着眼睛说:“爸爸我也最爱你们。”

陆上锦和言逸都侧躺着哄兔球睡觉,言逸是拍打着陆言的肚子,陆上锦是给兔球唱摇篮曲。

陆言在爸爸们的精心呵护下安心的睡过去了。

言逸和陆上锦隔着孩子只是亲吻了对方,没有做下一步的动作,而是把兔球抱紧一起睡觉了。 

评论(16)

热度(65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