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花莲゛

大家不用关注我哦,订阅合集就可以啦~好久没更新,希望能写出来。

【星球】陆言和揽星约会去了(一发完)

陆言和揽星刚打完网球,身上都黏糊糊的,特别难受。

“阿言,我们去洗澡换衣服吧。”

揽星一边整理网球拍子一边说道。

陆言热的双颊都发红了。

“揽星,我们再打一场吧。”

陆言是真没打够,没过瘾呢。

“你都出汗了,再不换衣服会感冒发烧的。我们下次多打几场,好吗?”

揽星说服别人的时候一点都不慌语速平稳,让人不得不心服口服。

陆言每次都被他说的无言以对,只好妥协了。

“嗯,揽星说的对,我们去洗澡吧。你给我搓背好不好?”

揽星把陆言搂进怀里,“好。”

过了半小时,他们洗完澡穿了一身干净的衣服,把棒球拍和球放回了收纳柜锁起来了。

陆言站在半身镜前面,揽星用吹风机给他吹干头发,还时不时检查一下耳朵里有没有进水。

刚才洗澡的时候陆言一直在逗弄他,耳朵里差点进水了。

陆言小时候因为耳朵进水住过院,所以揽星特别注意,不能让陆言再遭罪。

等吹完头发,陆言转身给他一个吻,热恋期的小情侣真是太甜了。

“揽星,我给你吹,你给我蹲下。”

陆言吻完揽星把吹风机抢过来,准备为自己的男朋友服务呢。

揽星为了满足阿言的要求只好蹲下来,“阿言,开始吹吧。”

揽星闭眼睛享受着,然而当陆言说可以了的时候揽星觉得有点奇怪了。

因为吹的时间太短了,短到只消耗了五分钟。

“阿言,这么快吗?”

陆言一边整理吹风机一边说:“啊?不快啊,你的头发那么细很快就干了。”

揽星起来看了镜子里的自己,头发只是不滴水了。

“阿言,我的头发还是湿的。”

陆言直接拽着他往外走,“没事儿,我们赶紧去吃饭,我都饿扁了。”

“阿言,你想吃什么?”

揽星听到陆言饿了,直接扛着他跑了。

“哎呀,你放我下来,丢死人了。”

陆言的语气明显是在撒娇,揽星更加拼命地跑了。

“阿言,你快说呀。想吃什么?”

陆言直接报了菜名,想吃火锅。

到了棒球场附近的一家火锅店门口,揽星才把陆言放下来十指紧扣掀开门帘进去了。

服务员的带领下他们坐在了最里面的两个座位。

揽星自然地掏出手机扫码点单,陆言急忙阻止他。

“揽星今天我点单,把手机收起来。”

揽星一边看手机屏幕上显示的菜单,一边说:“阿言,想吃羊肉还是牛肉。”

陆言生气啦。

“揽星,我说我点。你听不见吗?哼,揽星好坏!”

揽星这才抬头看向正在气嘟嘟的小兔兔温声温语道:“怎么啦?别气了,我把手机给你,你自己选想吃的。”

不管陆言怎么耍脾气,揽星永远都不跟他一般见识,顺着他。

陆言吐了吐舌头,把手机接过来。

“我会点很多的,等结账的时候我来掏钱,你不能买单。”

揽星笑眯眯地对他说:“好呀,今天阿言请我吃饭,我要多吃点。”

陆言真没说谎,的确点多了,肉和丸子还有各种蔬菜不断的上。

揽星先给陆言刷羊肉,再放几片牛肚。

他们点的锅底是鸳鸯锅,因为陆言不能吃辣。

揽星用汤勺给陆言捞煮熟的肉片,相反自己一点都没吃。

陆言嘴里塞了都是肉,边吃边说:“揽星,你快吃,不然我都吃完咯。”

“嗯,陆言。”揽星夹了一些茼蒿和菠菜沾了芝麻辣椒酱吃。

陆言直接给他捞好多丸子和肉,“蔬菜天天吃,来吃火锅就要多吃肉。”

揽星也开始吃起来了。

大约过了一个小时,陆言的小肚子明显鼓起来了。

他拍拍肚子对揽星说:“我快撑死了,一会儿我们去公园溜达吧。那之前先买瓶可乐喝,我快吐了。”

“好,但是不能喝冰镇的。”

揽星真是太贴心了,陆言给服务员打开付款码等着结账。

“嗯,我不喝凉的。”

两个人重新掀开门帘走出来,天已经黑了。

陆言看了手表快八点了,好像没时间压马路了。

“揽星我们回家吧,九点之前不回去我爸又开始哭了。”

揽星叹了口气,“我先给你买可乐,你喝点我们再回家。”

陆言踮起脚轻咬了揽星的脖子,“好啦,别伤心了,下次我们去滑冰场玩吧。 ”

“好。听你的阿言”揽星说着轻捏了陆言的耳垂。

上了车,陆言一口喝完了一瓶可乐打了一个响亮的嗝。

揽星给他揉揉肚子,“好点了吗?”

“嗯,舒服了。你送我回家吧。”

回家的路上下起了毛毛雨,揽星开的非常缓慢,生怕没看清路滑了。

陆言听着雨声哼着歌,看着窗外的夜空。

揽星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握紧陆言的小手手,“阿言,我真的好爱你。”

陆言赶紧收回看向窗外的目光,对揽星说:“我也是。”

两个人四目相对,笑了一下。 

—————

星球正儿八经的约会啦!  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50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