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花莲゛

好久没更新,希望能写出来。

【一家三口02】言言吃饱了

言逸刚写完日常小笔记,还没放回包里被陆上锦看到了。

陆上锦给言言一个迷死人的wink,继续做烤肉拌饭。

言逸的小本子不再出现扣分项以及合计数也不会出现负数了。

陆上锦为了不再成为辜负言言的负心汉,每时每刻都在努力。

言逸留本子也不是为了计分数,只是他的一切都浓缩在这本子上了。

兔球看完照片主动把手机给言逸,“爸爸,你替陆爸保管吧。”

言逸接过来放在了旁边,“宝宝,这本书还想听吗?觉得无聊我们玩游戏。”

陆言最喜欢爸爸给他念故事书了。

“我想听,我们继续吧。”

言逸念到快结尾时陆上锦也做好了晚饭,“言言,吃饭了。”

言逸和陆言相视一笑,窃窃私语。

“宝宝,我们说好了。”

“嗯,爸爸。我没忘呢。”

两只垂耳兔鬼鬼祟祟的靠近陆上锦,言逸用双手蒙住了锦哥的眼睛,陆言摆放一次性纸杯用纸巾盖住了。

陆上锦笑呵呵道:“言言,你们在干嘛?背着我在干什么呀?”

等陆言都摆好了纸杯,言逸才松手对陆上锦说:“锦哥,你先选。”

陆上锦盯着纸杯看,三个纸杯放着,这是在玩游戏么?

“那可不行,我们家你说了算。当然优先选择权也在你手里,我不能违反这个规定。”

陆言举手,这孩子现在举手发言成为了他的标配。

“我不赞同,陆爸是强大的alpha,是一家之主,所以必须是陆爸先选择。”

言逸点点头,“兔球说的完全正确,锦哥我数到三,你再不选就……”

陆上锦最怕言言数数了,他赶紧选了中间的纸杯。

陆言替他拿走了纸巾,纸杯里放着一个奖励贴写着【兔球给爸爸捶捶背】。

兔球够不着陆上锦的后背,言逸让锦哥坐下,陆言开始给爸爸垂背。

陆上锦摸不着头脑,不吃饭这是在干嘛呢?

“球球啊,我们先吃饭吧。等睡觉之前你再给我捶背也可以啊。”

陆言刚才吃了软糖,一点都不饿,“我不饿爸爸,你背露营装备爬山多累呀,我给你捶捶。”

陆上锦好奇地把剩下的两个纸杯拿起来也看了看到底放了什么。

【兔球喂爸爸吃饭,兔球给爸爸洗脚】陆上锦怕兔球捶背累着,对陆言说:“宝宝,可以了。过来吃饭,我给你喂。”

陆言真不想吃,“爸,你喂言爸吧,我真吃不下饭。”

陆上锦给他一碗胡萝卜汤,“喝点热乎的汤,等饿了我给你煮面。”

“好吧。”陆言接过来开始喝汤了。

言逸张嘴等着锦哥投喂,如果兔球不在旁边的话,陆上锦指定会用嘴喂,但是孩子在不能少儿不宜。

“言言,嘴再张大点。”

言逸掐了他的大腿,小声说:“锦哥,孩子在呢,说话注意点。”

陆上锦捂着嘴,这种话只能在床上说,他知道自己失言了。

陆言喝完了汤,在周围捡了几个大石头玩耍去了。

陆言离他们稍微远了点,陆上锦才大大方方的给言逸喂饭了。

“言言,今晚能说这句话吗?在野外我们可以更放的开。”

陆上锦的满脑子都是打野战的画面,光想想都很兴奋。

言逸才不要呢。

“上次结婚纪念日的时候你忘记了吗?兔球中间醒了,你瞬间不行了。”

陆上锦最不想回忆的噩梦被言逸说出来了,他抱着言言的细腰撒娇。

“言言,你还记在心里啊?第二天我不是补偿你了吗?当时你都晕过去了。”

言逸又掐了他的屁股,“别说了,锦哥,反正今天不行。”

陆上锦快要憋不住了,他们出来旅游到现在一次都没做过。

今天再不做,陆上锦真要自己解决了。

他为了防止兔球饿醒,先陪兔球玩游击战,玩了一个小时,等兔球玩累了给他煮了一碗面条。

陆言吃饱后过了半小时,言逸还没给他念睡前故事倒头就睡着了。

陆上锦的辛勤付出终于得到了满意的结果,兔球彻底深度睡眠了。

陆上锦把帐篷拉链拉上不留缝,轻轻地亲吻言言的耳朵。

“言言,你想喊的时候咬我的腺体。”

言逸轻声轻语:“好,你轻轻地进来。”

言逸只是嘴上拒绝不让锦哥碰自己,一旦气氛充足了,他也没法忍。

“言言,你想玩儿几次?”

陆上锦开始到处啃,啃到言逸差点发出声音来。

“哪次你按照我的要求来的?”言逸说着开始咬陆上锦的腺体了。

因为两个人已经陶醉在对方的信息素,浓郁的蔷薇和奶白香混在一起了。

“言言,再张大点。”

“已经最大了,锦哥。”

言逸的“嘴”一直张开着,久久不能闭上,直到第二天早上还在吃。

陆上锦先醒过来看着言言红肿的嘴唇,轻轻地碰了一下。

“看来今天不能下山了。” 

评论(17)

热度(48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