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花莲゛

好久没更新,希望能写出来。

【锦言夫夫】陆上锦献上了补品

陆上锦喝酒了,浑身都是酒味儿。

他在家门口喷香水,光顾着喷,竟然忘记看时间了。

完了!

言逸坐在沙发上看挂钟,已经过了十点,锦哥还没回来。

陆言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,言逸抱着熟睡的孩子走到玄关处刚要反锁门,陆上锦开门进来了。

“言言,我回来了。你是在等我吗?”

陆上锦厚脸无耻的净说瞎话。

“你出去,十点多了,不能进家。”

陆上锦装没听到,顺便想把兔球抱过来,当筹码。

“你都没洗手,不能碰孩子。”

陆上锦把门锁好,溜进洗手间洗干净了手,把衣服都脱了扔进脏衣篮里,穿上睡袍出来了。

“言言,我能抱球球了吗?”

陆上锦和言言刚和好,不是,是言逸接纳了他。

兔球特别黏陆上锦,半睡半醒,闻到了爸爸的信息素,想要去贴贴。

言逸只好把孩子给他,但是没消气。

“今天为什么晚了?只要有第一次,以后会经常犯错。跟你说多少遍了,你要多陪伴兔球,刚才哄睡的时候兔球一直在找你。”

陆上锦也想早回家,可是生意上的应酬不能不陪。

“言言,今后有应酬我都安排在周六上午,平时都早回来,别赶我出去,好吗?求求你了,我的好言言。”

言逸不理他,背对着陆上锦。

“今晚孩子睡中间,你不能靠着我。”

陆上锦当然听明白字面上的意思,不能和言言亲密接触,但比睡在车上强几百倍了。

“好,言言。我先去冲个澡再进屋。”

言逸和兔球先躺下了,“爸爸,我要爸爸。”陆言一直在找陆上锦。

言逸轻柔的摸着球球的头,“宝宝,爸爸在洗澡,过会儿就来陪你了。”

十分钟后陆上锦光穿四角裤上了床,身上的酒味儿没有全消散。

言逸稍微皱了皱眉,“锦哥,去喷点清淡点的香水。”

陆上锦赶紧下床找了香水喷了两下,是水仙花味的。

陆上锦重新爬上床,轻拍儿子的后背,不一会儿兔球彻底熟睡了。

言逸打哈欠正准备要睡的时候,陆上锦直接跨过兔球压在言逸身上。

“言言,我喷了水仙花,你喜欢吗?”

言逸使劲儿吸,而后摇头。

“不是以前的味儿,不喜欢。”

“言言,我再找跟以前一样的腺体。”

“你再找也没用,不是我的小王子。”

陆上锦听后哭了,泪水掉落在床单上。

笨蛋老公,不直说都不会做了。

“你想让我喜欢现在的你,狠狠地挠我,别来个挠痒痒。”

陆上锦听后瞬间觉悟了,猛兽的狠劲儿完全爆发出来了。

陆上锦直接扛着言逸走出了卧室,把他扔在沙发上。

“言言,放松。”

言逸咬咬牙,尾巴底下彻底放松了。

“我能忍,我们好久没……”

言逸说不下去了,五根全都消失了,尾巴一直在晃悠,仿佛在炫耀它的成果。

小兔子想吃肉了,撑到快吐的那种。

“锦哥,求你了。”

言逸的求饶声让陆上锦更加兴奋了。

“求我什么?”

陆上锦明知故问,言逸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没有了,“锦哥,别装傻。”

陆上锦给小言逸喂,最后都吃不下了,小言逸开始吐出来了,陆上锦不想浪费,直接堵回去。

言逸满意地用尾巴蹭了蹭。

“这才对嘛。”

为了让言逸更加喜欢他,陆上锦一次又一次的献上了补品。

有时候草食动物也需要大补,不然会营养不良。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2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